2023年第一次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者:上戏考级办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1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会议室召开。

上海戏剧学院院长、考级委员会主任黄昌勇,副院长、考级委员会副主任张伟令及学校相关院系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考级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考级办副主任张凌南关于考级工作汇报,内容包括2023年新申报专业情况、近阶段考级情况、承办单位考核情况及处理情况。会议审议了调整后的委员会名单及第九批主持专业考级承办单位入围名单、第一批成人戏剧表演专业考级承办单位名单。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在疫情封控期间,考级办积极联系各相关承办单位,组织推进考级工作。在相关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对照目标,院领导希望在加强管理的同时,重视两个效益一起抓,争取多元化地尝试考级工作,探索一条新的全民艺术素养提升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