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第一期少儿表演考级师资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戏考级办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8日-5月10日,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第一期少儿表演考级师资培训班在上戏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

 继教院副书记、考级办副主任张凌南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学院对开设少儿表演考级十分重视,师资培训是我校推出的专业专项阶梯课程体系培训,希望通过师资培训,让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到所在区域去更广泛地开发少儿艺术潜能。

       参加本次师资培训班的学员都是由各地上戏考级承办单位选送,其中有工作在教培行业一线的老师,有专业剧团优秀演员、优秀编剧,还有一些文化艺术行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经过了两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大家对如何进行少儿表演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演练,将上戏考级少儿表演专业的教学理念进行了深层剖析,还就基层地区在少儿表演教学及整个艺术教育方面遇到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5月10日上午,学员们进行考级师资考核并举行了结业仪式,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第一期少儿表演考级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