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办公室召开承办单位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上戏考级办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6


为了推动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能够更好的发展,20221116日,召开了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承办单位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上海地区承办单位派代表线下参加,其他承办单位线上参加的方式举行。

会议由考级办副主任张凌南主持,并对考级办近期的考级活动开展情况、跨领域合作、题库建设、师训建设进行了通报。

考级办主任张军随后对承办单位做了重要讲话。张军主任首先感谢各承办单位今年克服种种困难,“疫”起走过,共同推进上戏等级考工作的开展。其次他就年底考级人数目标冲刺,谈了具体的工作。希望承办单位要摒弃“先培训后考级”的观念,树立少儿主持“不用培训也能考,通过培训考更好”的素质教育培养理念,不断推动社会美育工作。希望承办单位在所辖地区多走访学校,在社会面上多宣传发动,可以把社区、单位都作为工作对象去开拓新领域。最后,张军主任提出优秀承办单位奖励制度:凡完成今年指标人数的单位,可优先获得少儿表演、成人表演两个专业的考级承办资质及在当地举办大赛与师资培训的资格。

与会代表群情激昂,纷纷表示要在上戏考级办的指导下,转变观念,认真部署,积极开拓,完成任务。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推动考级工作更加顺利、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