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社会艺术考级主持专业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上戏考级办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86



2022820日,上戏社会艺术考级主持专业内部测试专场在乌北教学点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戏考级办联合学校工会共同发起,包括上戏教职工子女在内的近百名不同年龄段的考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同于以往朗诵、主持考级重技巧,轻思考的现状,上戏主持考级始终坚持贯彻培养孩子观察能力,启发孩子的思考能力,鼓励孩子的表达能力。注重孩子在平日生活中的体验和感受,欣赏与体悟。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让孩子更自信,更阳光,更有活力。活动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考场卫生及进出考场人员进行严格把控,提前排查安全隐患,采用分时段错峰进场,线上线下结合考试的形式,所有考生均顺利完成考试。

(图为考生进行入场前体温测量)

(图为考生及家长填写防疫相关信息表格)

(图为考生及家长正在等候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