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举办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首批承办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者:钦唯之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85

2021923日,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首批承办单位授牌仪式在华山路校区成功举办。首批获批的9家承办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申请承办的25家机构代表出席仪式。上海戏剧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刘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考级办主任张军、电影学院副院长董健、考级办副主任张凌南出席活动。

    上海戏剧学院于20216月获得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资质,目前开设主持专业,考试面向全国。张伟令副院长向获得授牌的承办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学艺术要先做人,要遵守艺德,弘扬正能量,同时对承办单位提出了纪律要求。

 考级办副主任张凌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相关工作流程。各承办单位做了交流分享。


      附: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主持专业首批9家承办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省青岛青青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山东省威海广电传媒大型活动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江苏省苏州小主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金华小鲤鱼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央恒(上海)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复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天兵天将(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体文化集团有限公司。